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今日安徽

中安在线   2021-08-20 17:49: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凤阳县武店镇镇、村(社区)干部、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奋战在基层疫情防控的一线,通过网格化和流动人口管理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建设“平安武店”,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武店镇下辖25个村和1个社区,共计154个网格,每个区域均配有网格员。在镇防疫工作组织领导安排下,镇所有的机关干部都下沉到村(社区),各村(社区)干部下沉到网格。通过动员网格内党员、志愿者,以分片包干的方式,实施精准防疫工作。网格员对每个网格内的居住群众开展地毯式的入户走访,向其宣讲疫情防控“十起来”,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最佳选择,并对人员进行摸排、登记,确保不落下一户,不落一人。同时对排查信息进行综合研判,对排查出来的重点人员按要求进行严格管理。在网格员的带领下,通过“平安小喇叭”,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平安创建宣传,提升人民群众的防控意识。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该镇充分发挥平安建设综合治理、群防群治的作用,组织各村(社区)巡逻队成员分别开展工作。坚持正常巡逻,充分发挥“平安建设”小喇叭巡逻队作用,开展形势多样、内容丰富宣传活动,打造全方位、广覆盖疫情防控宣传格局,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崇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