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今日安徽

中安在线   2021-08-20 17:50: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民生工程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凤阳县武店镇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强化民生工程建设,确保民生工程出实效、真惠民。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该镇把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召开了多次有关会议,传达贯彻民生工程政策及上级民生工程文件、会议精神。建立健全上下联动、多方协同、各负其责、各尽其责的工作格局,细化全镇民生工程建设方案,做到民生工程建设目标明确,责任人责任清晰。

  强化资金管理,实施专款专用。对项目资金实行预算编制管理,专款专用,绝不挪作他用,按进度按时序拨付资金,保证项目资金的顺利拨付和使用,拨付款额全部直达项目建设单位账户。

  加大监督检查,狠抓防范措施。加大对民生工程项目资金以及日常工作的检查力度,开展项目工程款使用情况巡查工作。通过到建设单位查看付款票据、翻阅财务资料、到工地现场查看和对项目受益对象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工作检查,规范了民生工程款项的管理和实施,有效防止程序不到位和违规现象的发生。

  开展民生宣传,突显特色亮点。开展各种各样、形式各异的民生工程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了33项民生工程政策,以及民生工程取得的建设成效,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民生工程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王崇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