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今日安徽

中安在线   2021-09-18 11:23: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今年以来,凤阳县武店镇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加大对主干道及街道环境整治力度,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该镇不断强化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召开有关会议,充分利用网络及当地宣传阵地,加大宣传力度,向广大群众宣讲建设美丽武店、净化环境的重大意义,使之家喻户晓,增强群众创建文明卫生城镇的意识,美丽家园靠大家,积极参与环境整治。

  加大清扫,检查到位。该镇以机械与人工相结合,加大对武西路、外环路等主干道及街道清扫力度,组织人员对所辖主干路段路旁进行清堆,并向背街小巷延伸,禁止乱倒乱扔垃圾,垃圾一律桶装,由保洁员收集及时清运,日产日清,家家户户实施门前“三包”,制定了卫生责任制,谁污染谁清扫,并由保洁公司负责,保洁员加班加点,每天对主干道及街道进行不断打扫,垃圾专用车及时清运。同时,由镇主要领导深入实地检查指导,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对所有街道路面进行检查,向垃圾死角宣战。

  加强管理,保持畅通。由镇执法队负责,按照道路划线的交通规则,组织巡逻车全天候对街道进行不断巡查,强化管理,劝导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严禁机动车辆在街道上乱停乱放,按照指定停车位停车,整齐划一,给行人出行提供方便。同时,严禁在街道上占道经营、乱设广告牌及在墙壁上乱贴乱画,给街道路面留出空间,把马路让出来。

  通过对主干道及街道环境强化治理,目前,武店镇武西路、武能路、外环路等主干道及“五纵六横”柏油路街道整洁卫生,基本上没有车辆堵塞现象,给人来车往带来了方便,深受群众好评。(王崇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