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今日安徽

中安在线   2021-10-21 17:10: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自民生工程开展以来,凤阳县武店镇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将民生工程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领导,推深做实民生工程,不断为群众谋福祉、让群众得实惠。

  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工作开展。该镇将落实民生工程作为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的最佳途径,作为党委、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镇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促使各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加大政策宣传,营造舆论氛围。该镇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群众内容,拓展宣传渠道,大力宣传2021年全省33项民生工程新政策,及时公开公示民生工程进展情况,接受群众监督。同时,镇村干部还利用开展党建、综治信访、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之便走访群众,进行答疑解惑,引导群众了解民生工程、关心民生工程、支持民生工程。

  强化资金监管,确保工程进度。该镇坚持财力向民生工程倾斜,除在预算编制中优先安排配套资金外,还积极整合财政资金,围绕保障民生工程需求,认真做好资金测试平衡,逐项抓好落实。同时,加快各项资金拨付力度,做到专款专用,确保民生工程落实处,真正成为惠民工程。

  严格督查进度,奖惩落实到位。该镇在民生工程开展工作中,明确奖惩措施,实行月巡查、调度、通报机制,对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和工作推进情况不定期进行督察巡查。针对督察巡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拿出解决方案,责令责任单位和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到位,并严格执行考评奖惩规定,有序推进民生工程的工作开展。(王崇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