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人事信息 > 滁州

省委决定:张祥安同志任滁州市委书记

时间:2017-07-28 11:44:00

  中安在线讯 7月28日上午,中共滁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宣读省委决定。省委决定:张祥安同志任滁州市委书记。

  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其他市级领导干部;担任过正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和近5年内退下来的担任过副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大、政协专委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祥安简历

  张祥安,男,汉族,安徽和县人,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1964年10月生,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5年7月阜阳师范学院中文系毕业后,任阜阳师范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长;

  1989年2月任含山县委宣传部干事;

  1990年4月任含山县委办公室科长;

  1992年8月任含山县委办公室副主任;

  1993年3月任含山县委办公室主任;

  1995年3月任含山县环峰镇镇长;

  1995年11月任含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1998年1月任含山县委副书记;

  2002年1月任六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2006年6月任六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08年1月任六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2005年9月至2008年11月参加中国科技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

  2010年5月任安池铜省直管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

  2010年8月任省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

  2012年2月任滁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党组书记;

  2012年7月当选滁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2016年11月滁州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2017年7月滁州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2017.12——,滁州市委书记。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施璇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