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亳州市长汪一光参加亳州市政府网在线访谈

时间:2016-03-21 10:18:56

  中安在线讯 据亳州晚报报道,3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一光带领市住建委、市国土局、市教育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在市政府网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现场解答网友关心的问题。

  教育资源均衡问题,广大网友一直非常关注。有网友反映,自己是亳州经开区拆迁还原户,小孩到了入园的年龄,不知道能不能上公办幼儿园。汪一光回复说,今年亳州进一步加大亳州经开区公办幼儿园的建设力度,在原有一所公办幼儿园——亳州幼师附属幼儿园的基础上,又建成世纪花园幼儿园和菊花园幼儿园两所公办园。现在,这三所幼儿园都已正常招生,拆迁还原户孩子可以选择到公办幼儿园就读。

  网友反映不知道亳州低保如何申请,需要提供哪些资料。汪一光回复说,申请低保需要申请人到乡镇街道办事处或政府民政办提出申请。需要提供的资料有居民户口簿、身份证、家庭收入及财产状况证明等有关材料。

  有一位网友反映,自己想回家创业,准备办一所学校,不知道土地手续如何办理?是否有什么优惠政策?汪一光回复说,开办学校首先经当地教育部门按照教育布点规划审查同意批准办学后,再经当地规划部门选址同意,凭有关审批文件向当地土地管理部门提出用地申请,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由县区人民政府组织申报批准征收土地,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征收为国有土地后,由县区人民政府组织供地。另外,市政府已出台了有关招商引资办学优惠政策,经挂牌出让拿地后,可向县区政府申请优惠扶持。

  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汪一光一共回答了网友提出的18个问题。汪一光要求,对于网友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参加访谈的部门和单位要积极回应。对于已经作出答复的,要认真兑现落实;对于未答复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调查核实后通过网站公开回复。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