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亳州市长汪一光调研亳州市政企直通车工作

时间:2016-03-23 12:00:10

  中安在线讯 据亳州晚报消息,3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一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研亳州政企直通车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政企直通车”平台今年1月12日正式运行,以“亳州联系服务企业平台”微信订阅号为载体,集“问题上报、问题查询、政策法规宣传、联企资讯、交流论坛”于一体。当前主要建设限上商业、规上工业、规下工商业、在建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前期工作等五个微信群。

  会上,市经信委、市招商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工商联等单位现场演示了政企直通车信息平台各板块建设情况,并就完善平台建设、提升解决企业反映问题的实效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过程中,汪一光随机选择了一家通过政企直通车反映问题的企业,现场拨打了企业负责人的手机,了解相关问题的办理情况。

  汪一光指出,服务企业发展是稳增长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务实导向、服务导向、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政企直通车平台建设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平台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要科学设置办理时限,24小时内相关单位要主动与反映问题的企业进行联系,3天内研究确定办理时限并通过平台告知企业,根据问题实际积极进行办理,超时办理交由相关部门进行查处;要采用“找、交、销、查、考”的工作机制,突出问题办理和销号,确保企业反映问题有渠道、办理问题有保障、问题办结有回复,企业能够根据办理的质量进行在线评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参加会议。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