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亳州市长汪一光会见大唐辉煌客人

时间:2016-04-01 09:54:00

  中安在线讯 据亳州晚报消息,3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一光会见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一行。市委副书记杜延安参加会见。

  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投资、策划、制作、营销、艺人经纪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影视制作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先后投资制作及发行了《搜神记》、《我的极品老妈》、《火线三兄弟》等多部热播电视剧。大唐辉煌平均每年投资制作数百集影视剧,内容涵盖家庭、伦理、婚姻、谍战、古装、神话等多种题材类型,并基本实现卫视以上黄金档播出。

  此次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与中国邮政中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明明、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云霞、深圳前海先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铁等企业家来亳州考察,主要是寻求与亳州的合作,共同开发亳州的文化旅游资源。

  王辉一行对亳州经济开发区、亳芜现代产业园区、陈抟庙、花戏楼、地下运兵道、亳州博物馆、古井集团等地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亳州文化旅游资源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拟在亳州投资的项目选址地进行实地考察。

  汪一光对王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汪一光向客人介绍了亳州的经济社会、历史文化、交通区位等方面的情况。汪一光说,亳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亳州及周边人口众多,文化旅游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家们发挥在业界的影响力,加强与亳州的合作,共同开发亳州的旅游资源,我们将为各位企业家们在亳州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王辉等企业家们表示,通过对亳州的考察,对亳州文化旅游的前景充满信心,他们将进一步加强与亳州的合作,推进与亳州合作项目的实施,提高亳州的知名度,提升亳州的软实力,带动亳州文化旅游产业升级。

  市领导王玉玺、杜爱玉、金春龙、赫璞峰参加会见。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