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市委书记汪一光调研亳州经开区项目工作

时间:2016-09-02 11:03:36

  中安在线讯 亳州晚报消息,9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汪一光调研亳州经开区项目工作。

  此次调研的项目用地位于养生大道以北、凤尾沟以南、亳阜路以东、铁路以西,该区域共计6.44平方公里,9660亩,包括市政道路及河流用地1739亩,其他26块地块,共有112个分地块,共计7921亩。其中,项目用地95个分地块,共计6940亩,已建项目42个分地块,共计2695亩;在建续建项目30个分地块,共计2955亩;剩余项目用地1007亩。

  在亳州经开区会议室,汪一光听取了经开区项目用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26块地块的使用情况逐一进行分析,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针对该区域内项目用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安排部署,并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认真进行研究解决。

  汪一光指出,亳州经开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按照“四全一早”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形成了整体的集聚效应,实现了由量的积累向质的提升的转变。要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规划全覆盖、土地全报批、征收全完成、基础设施全建设、项目早填满”的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汪一光要求,要加快工作进度,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服务好现有项目,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尽快竣工。要做好安置还原工作,打好提前量,加快安置步伐;要鼓励货币化还原,提高货币化还原比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玉玺参加调研。 (记者陈显锋)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