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汪一光杜延安等市领导看望慰问教师

时间:2016-09-09 10:46:49

  亳州晚报消息,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汪一光、市长杜延安分别看望慰问亳州部分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汪一光首先来到亳州一中南校,看望慰问孟键、何立宏两位教师,并与部分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汪一光说,近年来,亳州包括教育在内的各项事业都发生了积极而深刻的变化,教育投资在社会事业投资中占比最大,市委、市政府制定实施了一系列举措,大力实施教育民生工程,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等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汪一光指出,全市广大教师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枯燥的生活,不受外界各种纷争干扰,专心致志传道授业解惑,努力把孩子们培育好,为全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未来几年内,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办好高中阶段教育,满足学生的就读需求。

  今年秋季,亳州学院附属学校正式投入使用,宽敞明亮的教室、舒适整洁的环境,是孩子们读书的乐园。汪一光仔细查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师资配置、学生招录等情况,并慰问了常玲侠、罗海雷等教师代表。

  汪一光说,建设亳州学院附属学校是市委、市政府发展教育事业的一个重要举措,全市上下、家长学生都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希望老师们不断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把学校办好。

  在亳州中药科技学校,杜延安看望慰问了吴晓东、张振付两位教师代表。杜延安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肩负着传递社会传统道德、价值观念的使命,对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以及整个社会的进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当前,亳州处在爬坡攻坚的关键阶段,包括教育在内的各项工作都要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亳州中药科技学校要关心、关爱教师,落实各项政策,加强学校管理,把学校打造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职业院校。

  杜延安来到亳州学院,看望慰问了方胜、杨保良两位教师代表。杜延安说,亳州学院成功升本结束了亳州市没有本科院校的历史,在亳州发展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开学在即,杜延安叮嘱学校在做好学生的入校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一方面实施人才战略,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另一方面,要立足于自身,加强教师培训,提高教师素质,制定绩效考核办法,鼓励广大教师出成绩、出成果,提高整体教学水平,为亳州学院未来的发展积蓄更大的能量。

  市领导王玉玺、欧阳永红、崔唯航、龚艳玲,市政府秘书长吴火权分别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记者杨文刚 陈显锋)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