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汪一光集中会见参加药博会客商

时间:2016-09-12 10:11:45

  中安在线讯 亳州晚报消息,9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汪一光分批次会见来亳州参加药博会活动的部分客商,诚挚邀请各位客商来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汪一光先后会见了上海现代中医药科技发展公司总经理涂驭斌一行,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西乾一行,上海裕信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权一行。

  会见中,汪一光向各位客商详细介绍了亳州的基本市情、中医药文化、现代中药产业发展情况,诚挚邀请大家来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汪一光说,一直以来,亳州市委、市政府把中药产业作为全市的首位产业进行发展,已经形成从传统的中药种植、药材初加工到现代的中药提取、中成药制造、物流基地等全产业链,吸引了很多全国知名药企来亳集聚发展,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强。同时,亳州在智慧城市建设、互联网促进传统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实践,创客空间、筑梦小镇等建设成效显著,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郁氛围,激发了大家的创业热情。

  汪一光希望客商们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亳州的中医药资源、农产品资源、历史文化资源等优势,根据自身产业特色,积极进行对接合作,争取早日在亳州投资兴业。

  客商们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企业特点,积极与亳州有关部门进行对接,深入进行考察交流,力争早日为亳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玉玺,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参加会见活动。 (记者蒋海涛)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