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16-09-21 11:20:46

  亳州晚报消息,9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汪一光主持会议,省委指导组组长、省纪委副书记车建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杜延安、汤涌、方晓利、刘辉、杨长俊、刘海石、李军、张年进、金春龙、秦凤玉、李伟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366名,实到代表34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车建军介绍了市委人事安排方案的指导思想和原则,以及市委人事安排方案的产生过程,并就做好市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车建军强调,这次市委换届事关亳州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位代表要从党和人民事业的大局出发,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为指导,认真审议好党代会工作报告;要坚决贯彻省委意图,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汪一光指出,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关心、全市关注、广大干部群众十分期待。全体代表一定要从政治的、战略的、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对亳州长远发展负责的态度,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确保大会进行顺利,取得圆满成功。

  汪一光强调,各位代表来自于全市各条战线,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希望大家切实肩负起全市19万多名共产党员和635万人民的重托,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全力以赴,认真审议好报告,完成好选举任务,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严肃纪律,匡正风气,各位代表都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贯彻执行党章,坚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讲纪律、讲团结,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开成一个跨越赶超、创先争优的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催人奋进的大会。 (记者陈显锋)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