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亳州代表团讨论省纪委工作报告

时间:2016-11-02 15:36:31

  省领导詹夏来、邵国荷参加亳州市代表团讨论,市领导汪一光主持会议,杜延安、方晓利等参加讨论,汤涌列席会议

  亳州晚报消息,11月1日上午,省第十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刘惠同志作省纪委工作报告。

  当日,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亳州市代表团全体代表,讨论了刘惠代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

  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夏来,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省政协副主席邵国荷参加亳州市代表团讨论,亳州市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亳州市代表团副团长、市长杜延安,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参加讨论。市政协主席汤涌列席会议。

  亳州代表团代表一致认为,刘惠同志所作的省纪委工作报告从8个方面总结了五年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巨大成绩,从5个方面概括了工作中取得的宝贵经验,从7个方面部署了未来五年工作,高度概括、高度凝练、高度集中、高度严格,令人鼓舞、令人振奋,符合中央精神,切合安徽实际,是一个旗帜鲜明、实事求是、保障有力的好报告。报告中提到的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将为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证。

  方晓利在发言时说,省纪委工作报告体现出“严”“管”“防”“全”“惩”五个鲜明特点,“严”就是全面从严治党,“管”就是党要管党,“防”就是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全”就是制度全覆盖、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惩”就是有腐必反,对我们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意义。

  市领导杨长俊、金春龙、秦凤玉,市政协原主席雅中庆参加讨论。 (记者杨文刚)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