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杜延安:逐地块逐项目全力推进 推动经开区大建设大发展

时间:2016-11-09 14:57:34

  亳州晚报消息,11月8日上午,市长杜延安到亳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对前期多次调度的26个地块项目建设情况再次进行“回头看”,逐项调度62个地块建设、推进情况,并深入研究谋划明年工作。

  调度会上,杜延安认真听取了关于26个地块项目建设推进情况、62个地块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逐个地块、逐个项目详细了解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亳州经开区范围内凤尾沟以南、养生大道以北、105国道以东、铁路以西26个地块共计9660亩,其中项目建设用地6940亩,目前已实现项目全填满。养生大道以南、酒城大道以北、105国道以东、铁路以西62个地块共计23400亩,分为290个小地块。其中项目建设用地16077亩,道路、河流、绿化等用地7323亩。目前项目建设用地已供地11530亩,扣除一批有项目待供的地外,还有商服、医疗卫生用地1991亩。

  杜延安充分肯定了亳州经开区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亳州经开区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加班加点辛勤工作,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社会事业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不少指标位居全市六个载体前列,成为亳州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杜延安指出,亳州经开区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精神,全面推进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这一工作总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再接再厉,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勤勉敬业、夙夜在公,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杜延安要求,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建立地块、项目台账,清单调度、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全面推进62个地块的项目建设,做到大谋划、大投资、大建设、大见效,在确保实现今年铁路以西“规划全覆盖、土地全报批、征迁全完成、基础设施全建设、项目早填满”目标的基础上,明年确保铁路以西62个地块、铁路以东一号地块“项目全填满”。要成立专班,明确专人,每个项目都要责任到人,限期办理。对在建项目,要按照“四督四保”要求,全力抓进度;对在手线索,要千方百计跟进,紧盯不放抓落地;对暂时没有投资意向项目的地块,要有针对性地外出招商,力争早日达成协议;要严格按照土地管理的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切实加大低效闲置用地的处置力度。

  杜延安要求,要强化要素保障,做到规划到位、土地到位、资金到位、政策到位、服务到位。要统筹规划与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协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错位发展。要全力抓好土地征迁,确保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铁路以西26个地块和铁路以东一号地块的土地清表,保证净地交付;明年全面完成铁路以东二号地、三号地的征迁工作,为项目建设及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加强对征迁资金的管理调度,确保依法依规、及时公开。要加大对各项优惠政策的宣传,充分发挥项目联合推进办公室的作用,做到“全天候、一站式”为企服务,穷尽办法、倾尽所能、依法依规,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杜延安强调,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全力推进亳州经开区建设。市直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融入到园区建设中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尽职尽责,共同推进亳州经开区发展,为亳州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做出新贡献。

  副市长赫璞峰、市政府秘书长吴火权参加调度会。 (记者杨文刚)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