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 书记

亳州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召开党员负责人会议

时间:2016-07-06 10:03:27

  中安在线讯 亳州晚报消息,7月5日上午,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召开党员负责人会议。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延安,市政协主席汤涌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筹备秘书处秘书长李伟通报了会议的筹备情况,杜延安宣读了市委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决定。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会议各项任务,把省委的意图变成全市人民的统一意志和自觉行动,把全市上下的精神进一步振奋起来,力量进一步凝聚起来,干劲进一步鼓舞起来。

  会议指出,要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的有机统一,严格按照《组织法》、《选举法》等有关法律和大会制定的有关选举程序,依法开展选举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的优势,积极引导全体代表正确履行职责,依法行使职权,确保省委意图顺利实现。

  会议要求,要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按照民主集中制的要求,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引导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严肃组织纪律,自觉服从大会临时党组织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自觉服从大会秘书处的各项工作安排,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开好大会。

  市领导陈平、刘辉、杨长俊、王玉玺、李军、杜爱玉、金春龙、张年进等参加会议。(记者杨文刚)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