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 书记

亳州市领导与穆斯林群众共庆开斋节

时间:2016-07-08 08:43:49

  中安在线讯 亳州晚报消息,开斋节是穆斯林群众的传统节日。7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汪一光、市长杜延安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先后来到市区城里清真寺和北京清真寺,与广大穆斯林群众共度佳节。

  节日里的城里清真寺、北京清真寺内十分热闹,广大穆斯林群众身着传统服装,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互道平安、互相祝福。

  每到一处,汪一光一行都与阿訇、穆斯林群众亲切交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详细了解穆斯林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共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大计。汪一光一行还为部分生活困难少数民族家庭送去了慰问金。

  在北京清真寺,汪一光一行参加了在那里举行的开斋节庆典仪式,与穆斯林群众一起倾听阿訇诵读《古兰经》,观看回族传统武术表演,共庆佳节。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全市各级党委常委会每年至少两次研究民族宗教工作,及时解决民族宗教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发展项目、发展资金、公共设施建设、干部人才四个倾斜。市财政将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由每年100万元增加到200万元,全部落实到位、拨付到账,用于实施少数民族聚居区申报发展项目。

  市领导王玉玺、金春龙、马昭华、马露、陈强、侯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哈薇参加开斋节活动。(记者杨文刚)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