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 书记

亳州召开巡视整改周调度会 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6-07-21 08:33:49

  7月20日上午,亳州巡视整改周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基层党组织长期不换届、不按规定缴纳党费、行业协会和学会不规范、违规经商办企业、“酒桌办公”等12个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汪一光指出,一个多月来,“三组一办”及各有关部门围绕巡视问题整改,勤奋努力,扎实细致,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深刻变化,使广大干部从中受到了深刻教育,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体现了落实中央巡视组和省委、省政府决定的坚定信心,要予以充分肯定。

  汪一光要求,要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总结、申请销号、成果巩固等工作,要对12个专项整治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抽样检查和对下验收,确保符合标准;要按照规范要求,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迎接省检查组验收;要加强沟通,及时准确报送整改信息;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严肃追责。

  汪一光要求,要抓好建章立制,注重形成长效,常抓不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推进反腐倡廉任务落实,仍有大量工作要做,要把12个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巡视整改“回头看”活动的开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长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玉玺参加会议。 (记者杨文刚)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