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 书记

汪一光主持召开亳州市委常委会议

时间:2016-07-22 09:08:50

  听取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汇报,传达贯彻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讨论并原则通过《市第四次党代会报告(讨论稿)》等

  中安在线讯 亳州晚报消息,7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汇报,传达贯彻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讨论并原则通过《市第四次党代会报告(讨论稿)》《市委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2016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2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总体活动方案》。

  会议听取了市巡视整改工作“三组一办”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巡视整改任务书、《关于开展超职数配备干部问题第二轮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关于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及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考核办法》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督促检查办法》。会议指出,巡视整改工作开始以来,在市委的高度重视和统一领导下,建立了巡视整改周调度等工作制度,分管负责同志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级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加强与省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对已经完成的巡视整改任务,做好评估验收工作,确保问题不留遗漏,全部销号。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与各县区、各单位签订巡视整改任务书,全面提高工作覆盖面,提高巡视整改工作质量,持之以恒把巡视整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要严肃纪律,发挥好市委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运用好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手段,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市第四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在进一步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基础上,不断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形成提交市委全委会的审议稿。要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进一步落实责任,全力抓好市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各项工作。要大力宣传市第三次党代会以来亳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热情、工作干劲和主人翁精神,努力营造迎接市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把抓基层党建的重心转移到脱贫攻坚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夯实基础上来。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决整顿和调整在脱贫工作中,目标不清晰、责任不精准、措施不明确、落实不到位的基层党组织,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党校承担着为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党校工作,推动我市党校工作不断前进。要突出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不断提升党校科研咨政水平,大力加强党校队伍建设,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做到实化、细化、量化、具体化,做到可考核、可比较、可检验。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指出,药博会及中药材交易会既是我市传统盛会,也是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的一个平台,更是展示亳州对外形象的一个窗口。要认真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全面展示亳州发展的新成果。要讲求实效,对一些投资意向和签约项目,紧盯不放,深入洽谈,努力争取一批知名药企来亳州投资创业。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三十条规定要求筹备相关活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大市容整治力度,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迎接四方宾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宗文)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