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 书记

汪一光会见参加中国中药材物流大会客商

时间:2016-07-26 09:46:40

  亳州晚报消息,7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汪一光分批次会见了来亳州参加第二届中国中药材物流大会的部分客商。

  一上午的时间,汪一光先后会见了福建省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荔峰,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翟日强,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火青,江西益普生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勇,九州通集团董事长刘宝林,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光明等六批客商。

  福建省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品种数量位列福建省全省第二,已建立覆盖福建省九个地市的完整药品配送体系。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覆盖了医药工业、商业、科研、包装、中药材种植等领域,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出口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出针对医院临床及零售药店的传统中药饮片系列、精制饮片系列、中药超微粉系列。江西益普生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药用辅料的现代化医院企业。九州通集团是一家以药品、医疗器械、生物制品、保健品等产品批发、零售连锁、药品生产与研发及有关增值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在亳州正在建设中药物流园。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全国制药行业唯一、山西省最大的核能辐射辐射研究中心,可对全部药品在常温、常压下进行核能辐射处理,确保了天然中药的有效活性成分无一变化。

  会见中,汪一光向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亳州现代中药产业、经济社会、交通区位、市场潜力、政务环境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亳州出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诚挚邀请大家来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汪一光希望客商们参会期间能在亳州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加深对亳州的了解,围绕亳州的现代中药产业,寻求合作机遇,发展上下游产业,延长产业链;市委、市政府将为客商在亳州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每一批客商时,汪一光都安排有关单位和专门人员与客商直接对接,要求他们用心、用力、用情地提供优质服务。

  客商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计划,以及与亳州药业经济发展的契合点。客商非常看好亳州的中医药资源,认为亳州发展定位准、战略布局合理、合作商机巨大,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也很有吸引力,亳州现代中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客商表示将利用参加本次会议的机会,进一步加深对亳州的了解,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和更大的合作空间。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玉玺参加会见。 (记者陈显锋)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