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 书记

汪一光调研亳州市三个检验中心建设进展

时间:2016-08-04 08:56:00

  亳州晚报消息,8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汪一光前往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国家中药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进行调研,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目前主体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已接近尾声,预计9月竣工验收。国家中药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内部装修、设施安装以及园区辅助工程正在施工,将在10月完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已经具备食品、药品等六大类478个项目参数的检验能力。每到一处,汪一光都看项目、听介绍、问情况,详细了解建设进度、业务范围、检验检测能力等事宜。

  汪一光指出,三个检验中心建设是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是亳州加快现代中药产业、食品产业“调转促”步伐的现实需要,是提升产品品质和档次的现实需要,是服务社会的现实需要,对相关产业链向高端延伸、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市政府把三个中心的建设作为当前产业发展的重要工作加快推进,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及早把平台搭建起来。

  汪一光充分肯定了三个检验中心的建设工作。他指出,承担建设任务的各家单位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各项工作抓得好、抓得紧,抓住了要害,实现了大头基本落地,建设任务稳步推进。

  汪一光要求,要尽快推动三个检验中心形成生产能力。做到干净担当、依法依规,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在“质量排在第一位”的前提下,施工机械投入到位,施工人员进场到位,尽快实现竣工。

  汪一光强调,要让三个检验中心真正发挥好作用。硬件设备得到了提升,要推动检验检测能力、水平等工作跟上,确保再上新台阶。三个检验中心在完成规定的日常监督抽检验外,社会服务要跟上,为企业和群众做好服务。要明确发展方向,体制机制改革要跟上,以深化改革激发活力,确保实现预期目标,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副市长马露、赫璞峰参加调研。 (记者杨文刚)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