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 书记

亳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汪一光主持

时间:2016-08-05 09:28:11

  审议通过《中共亳州市委工作规则》,听取上半年市直党群部门岗位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及领导干部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处理意见的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汪一光主持会议

  亳州晚报消息,8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亳州市委工作规则》,听取上半年市直党群部门岗位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及领导干部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处理意见的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市委工作规则》,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省委工作规则》,切实加强市委班子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推进市委工作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贯彻执行,推动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规则》等系列配套制度,结合实际,制定完善相应配套制度,充分发挥制度管根本、管长远的治本功能。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直党群各部门深入推进岗位责任目标落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要围绕实化、细化、量化、具体化和可考核、可比较、可检验的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压实责任,火力全开,按照序时进度完成承担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强调度,认真查找原因,有针对性地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进行抽查,是中央和省委的明确要求,也是这次巡视整改的重要内容。要加强学习宣传,切实解决好对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认识不到位、填报不规范、存在漏报瞒报等问题。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从这次通报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如实填报个人事项,对违反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规定的,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要继续抓好滥发津贴补贴等12个专项整治的评估验收,全面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宗文)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