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 书记

省督查组来亳州督查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情况

时间:2016-08-08 09:06:32

  亳州晚报消息,8月5日上午,省督查组来亳州督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情况。省农委主任孙正东带队督查,市委书记汪一光参加座谈会并汇报亳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情况,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主持座谈会。

  汪一光在工作汇报中说,今年以来,亳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的目标,以“四个点问题”和“30个方面清单”为抓手,找准落点、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新的进步。

  汪一光介绍说,亳州坚持对标看齐,扎实抓好任务落实。全市上下以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为引领,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以调转促为抓手,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村发展步伐,大力提升现代农业建设;着力保障改善民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全面深化改革,全方位扩大开放;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章,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今后的工作中,亳州将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扎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以问题的解决,推动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进一步攻坚克难、积极进取,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

  孙正东对亳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孙正东说,亳州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中,做到了第一时间传达贯彻,第一意识对标看齐,第一任务深入落实。突出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落实目标,契合紧密,体现亳州地方特色,尤其是联系亳州自身发展实际,制定了“1246”目标举措,这与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高度契合,既有远期愿景,又有近期目标,是亳州独创的工作方法。二是落实成果,亮点纷呈,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亳州动态指标增速全面领先,现代中药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快速推进,房地产供应调控城乡一体,农业现代化步伐加快,电子政务全域推进;在党的建设方面,亳州上下形成心齐气顺的良好局面,党风廉政常抓不懈,广大干群团结拼搏、争先创优,锻造了精心、精细、精准的工作作风,创设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贯穿于基层党建工作。

  孙正东表示,督查组将进一步提炼亳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加以总结,在全省复制推广;要把亳州反映的问题、建议进行梳理归纳,通过剖析存在的问题,找出共性原因和个性原因,加强对接,认真把亳州的事情办好,助力亳州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督查组还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调研等形式,全面了解亳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玉玺,副市长马露,市纪委副书记杨立民参加座谈会。(记者陈显锋)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