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 书记

汪一光参加亳州市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组会议

时间:2016-08-09 09:46:51

  亳州晚报消息,8月8日下午,市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组会议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方晓利参加会议。

  会上,市第四次党代会秘书组、会务组、组织组、宣传组、安保组分别汇报了各自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汪一光对市第四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代会换届人事安排、党代会报告起草、宣传、安保、会务等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汪一光指出,认识要再提高。市第四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特别是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高度契合的一次盛会,开好这次大会不仅对当前政治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对今后五年工作意义也十分重大,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召开市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汪一光要求,任务要再明确。要把党代会报告修改好,通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到基层单位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听取各方面人士意见建议,并把这些意见建议吸纳到党代会报告中去,精益求精,修改好党代会报告;要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要筹备好住宿、餐饮、安保、交通等各项会务工作,做到细致细致再细致;要营造浓厚的氛围,充分宣传五年来我市发展的成就、取得的经验,充分展示下一个五年我市的美好的蓝图;要维护好社会稳定。

  汪一光要求,在党代会筹备过程中,要压实责任,细化方案,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现盲点;要团结协作,定期召开调度会议,做好协调工作;要严明纪律,按制度办事,按章程办事,严肃换届纪律,端正换届风气。

  市领导杨长俊、刘海石、王玉玺、秦凤玉,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廉保军参加会议。(记者陈显锋)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