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会议

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四十三次党组会议

时间:2019-07-17 15:25:40

  7月16日上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43次党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安徽省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行动计划》,明确了我省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扎实抓好实施。任务体系要谋细,围绕行动计划部署的重点任务,一项一项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主体。重大项目要谋实,尽快把重点任务、重大工程转化为具体项目,形成带动一体化发展的项目库。政策举措要谋新,加大制度和政策创新力度,积极对接国家政策,加强与沪苏浙的政策协同。推进机制要谋效,建立健全工作调度、督查、考核等机制,完善省内跨区域、跨部门协调联动机制以及与沪苏浙常态化对接机制,协同推进国家战略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的部署,推深做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着力保持实体经济稳定健康发展,积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改革开放水平,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保持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政府党组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鲍亮亮)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