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会议

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9-12 15:42:40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1日上午,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研究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的通知》工作,审议《安徽省教育领域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安徽省科技领域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审议并原则通过《安徽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一张图”建设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要求,坚持标本兼治,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全面落实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要夯实食品监管基础,加强基层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监管部门的执法效率、专业素养和科技监管水平。要压实各方责任,建立健全我省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体系,不断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

  会议强调,要积极推进教育领域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明确教育民生工程权责,落实教育支出责任,确保财政教育投资持续稳定增长,为教育优先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要积极推进科技领域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把握科技工作规律,突出我省重大科技项目,抓紧形成完整规范、分工合理、高效协同的科技领域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模式,不断扩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快建立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一张图”,以现有的全省国土资源管理“一张图”和信息平台为基础,统筹推进数据库和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建立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精准治理方式,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规范性和效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安徽日报记者胡旭)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