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安庆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研究成立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组等有关事项

时间:2016-07-25 09:39:48

  ●9月份召开的市十一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立即全面启动各项筹备工作

  ●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安在线讯 安庆新闻网消息,7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成立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组,审议通过《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方案》等。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决定成立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组,下设文件起草和会务工作组、人事代表工作组、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组、宣传和文明创建工作组、信访保卫工作组,分别由市委常委牵头负责。会议指出, 9月份召开的市十一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立即全面启动各项筹备工作。各工作组要根据职责分工,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对照时间节点,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倒排进度。各工作组长要坚持亲自谋、具体抓、负总责,加强统筹协调,定期调度工作,确保市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安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碰硬克难,大胆探索创新,把夯实基层党组织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建工作实体化,切实发挥以党建促脱贫的优势。要坚持典型示范,及时总结推广基层的好做法和好经验,以点带面,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加快推动安庆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的重大机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中央、省关于深化供销社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推动供销社做大做优做强,真正把供销社打造成引导、推动、支持三农工作的重要骨干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李宏)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