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安庆

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街道社区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
研究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先进典型表彰方案

时间:2016-11-08 16:34:00

  安庆新闻网消息,11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精神、全省街道社区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2016年安庆市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方案等。

  会议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极为重要,各级党委(党组)要从有关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切实强化主体责任,真正把党管意识形态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把政治关,加强对各类新闻媒体、舆论阵地的管理,牢牢掌握舆论引导主动权,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会议强调,加强街道社区党的建设,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党在城市执政基础的内在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增强街道社区党建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尤其要在强化政治功能上找准着力点、闯出新路子,真正走在全省前列。要进一步创新方式、加大投入,加强街道社区“三有一化”建设,真正有人管事、有钱办事、有场所议事,形成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2016年全市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方案,决定对在今年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中涌现出的先进党组织、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把此次评选表彰组织好,把抗洪抢险中形成的经验总结好,把抗洪精神继承好、弘扬好,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打好“五大攻坚战”、推动“五大发展行动”的实践中来,不断开创“四个强市”建设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2015年度县(市、区)目标绩效考核和市直单位争先创优绩效考核情况的汇报,决定对考核排名靠前的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奖励,对综合排序末位和承担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任务中视为末位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