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安庆

安庆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魏晓明出席

时间:2017-04-27 14:58:09

  中安在线讯 安庆日报消息,4月26日上午,市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魏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冰冰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刘大群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市领导康正和、张金锐、陈爱军、宋圣军、华克思、胡红兵、周东明等出席会议。

  魏晓明指出,去年以来在全市党员中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取得了积极成效,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显著增强,党内政治生活不断规范,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党员作用进一步发挥,为推进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保证。

  魏晓明强调,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最新部署,把握好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基本方法,做好规范动作。在“学”上要更加深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在“做”上要更加务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在“改”上要更加坚决,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清单,集中力量加以解决。在“融”上要更加到位,把“两学一做”纳入党内组织生活的基本内容。在“建”上要更加科学,让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魏晓明强调,要落实创新举措,认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坚持把维护核心放在首位,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把关键少数、基层支部作为重点。要切实做好结合文章,重点围绕市委“456”总体部署,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实施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深入开展整懒治庸、纠风治乱等七个专项行动,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上奋发有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指导,注重营造氛围,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冰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全面做好规范动作,着力抓好创新动作。要注重实效长效,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善用典型示范,学与做并重,知与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记者徐侃)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