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安庆

安庆市长陈冰冰调研水系综合治理和绿化提升工程

时间:2017-05-10 15:39:00

  据安庆新闻网报道,5月9日上午,市长陈冰冰率队调研城市水系综合治理和绿化提升等重点工程建设。他指出,水系治理和绿化提升工程是今年城市建设的重点任务,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强化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陪同调研。

  在怀湖河、秦泉河、晴岚沟施工现场,看到机器轰鸣、工人忙碌、工地如火如荼的景象,陈冰冰表示满意。他要求建设单位要保证施工力量,加强现场管理,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汛期排水顺畅。各辖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加快征迁进度,消除工程堵点,全面推进“一湖九河”项目,确保年底前顺利贯通。

  在高速互通绿化工程、集贤北路绿化工程、6号游园施工现场,陈冰冰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林木品种等情况,他要求绿化提升工程要结合安庆实际,与文明创建工作统筹起来,做好增加绿量的文章,做到绿化景观清清爽爽、满目皆翠,提高中心城市品位。园林等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实行周调度制度,各辖区政府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城区绿化形象年底前全面出新。

  陈冰冰还实地查看了位于宜秀区大龙山镇的集贤关采石宕口整治情况,他对集贤关区域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进度和环境的改善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综合开发利用,加快相关企业搬迁和工程建设,促进整体环境提升。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