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安庆

安庆市长陈冰冰调研安庆国家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建设

时间:2017-06-13 11:16:10

  中安在线讯 据安庆新闻网报道,6月12日下午,市长陈冰冰率队调研安庆国家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建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张小青,市商务局、发改委、重大办、规划局、交通局、海关、检验检疫局、迎江区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陈冰冰指出,安庆港获批国家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意义重大,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李国英省长亲自批示。我们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把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建设作为安徽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具体举措和重要窗口,提高认识,抢抓机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起点规划、全方位推进。

  陈冰冰强调,要往最好处努力,从可行处做起。一是要把扩大港口开放区域作为重中之重,以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建设,倒逼安庆港扩大开放、推动综合保税区获批。二是要做好长风港区陆域规划,确保能够满足每年10万辆整车进口、50万标箱吞吐规模的堆场用地以及综合保税区所需的空间。三是要做好产业布局,谋划好汽车整车进口相关产业,充分考虑公铁水联运问题。四是要做好招商工作,统筹规划、建设、运营等环节,着力引进专业背景好、实战经验丰富的市场主体。五是要做好建设工作,按照轻重缓急,立即排出需要启动建设的项目清单,抓紧组织实施。六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实行周调度机制,从紧从快推进各项工作。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