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安庆

2017安庆(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魏晓明致辞 陈冰冰主持 康正和张金锐出席

时间:2017-07-13 08:35:46

  集中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达89.1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个,总投资达60亿元;5亿元以上项目3个,总投资18.2亿元。分产业看,二产项目10个,总投资36.3亿元;三产项目2个,总投资额52.8亿元

  中安在线讯 安庆日报消息,7月12日上午,2017安庆(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市委书记魏晓明出席并致辞,市长陈冰冰主持,市领导康正和、张金锐、张君毅、宋圣军、周东明、蒲彦君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出席并见证签约。

  魏晓明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们多次在北上广及台湾等地,主办招商推介活动,让海内外朋友关注安庆、了解安庆,吸引了大批企业走进安庆、落户安庆。让企业扎下根来、发展起来,靠的是良好的投资环境,其中最突出的关键词还是创新。回顾历史,创新是安庆的宝贵基因。创新求变、敢为人先,已经厚植于安庆文化,成为安庆人的核心价值。

  魏晓明强调,立足当下,创新是安庆的铿锵行动。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按照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要求,我们要着力打造筑梦新区、经开区三期、安庆高新区。我们要在科技、金融、产业、机制等方面,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经验。展望未来,安庆是创新要素的重要集聚地。我们将围绕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定位,全面实施城市改造升级,加快大通道、大平台、大通关建设,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诚挚欢迎各界人士,与我们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本次项目签约仪式共集中签约12个项目,投资方均来自京津冀地区,总投资达89.1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个,总投资达60亿元,分别占项目数和投资额的16.6%和69%;5亿元以上项目3个,总投资18.2亿元。分产业看,二产项目10个,总投资36.3亿元,分别占项目数和投资额的83%和40%;三产项目2个,总投资额52.8亿元。

  活动以加强与央企合作和科技创新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安庆与央企、北京地区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张国彬代表嘉宾发言,北京首都高校科技信息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李林教授作“发挥协同创新长效机制,推进安庆市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主题演讲。市发改委作重点产业发展规划推介,科技局作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主题推介,市经开区、潜山县、望江县分别作招商推介。

  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博导李亚栋,国务院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医药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序娥,以及世界500强、央企和知名民营企业高层,北京高校和科研院所部分专家学者等200多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侃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