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安庆

陈冰冰:突出重点加强调度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时间:2017-08-08 09:17:14

  中安在线讯 安庆日报消息,8月7日上午,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下半年重点工作。副市长张君毅、黄杰、董磊、张小青、黄杰,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出席。

  陈冰冰指出,今年是本届政府的收官之年,目前时间已过去大半,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对照市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和《政府工作报告》,认真梳理工作进展情况,查找问题和差距,拿出下半年工作的任务书和时间表,突出重点,加强调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冰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政府全体会议和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抓紧补缺补差,全力提速提效,扎扎实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大力推进创新发展,在首位产业、上市公司、产业基金、引进国家级科研院所和行业领军人才团队等方面抓紧破题;要聚焦市经开区改革创新,发挥典型引路作用;要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海工装备等一批产业项目落地建设,着力构建产业新体系。要大力推进协调发展,建设美好大宜城,加快推进城市路网、水系综合治理、绿化亮化、棚户区改造、公共服务设施等项目建设;打好增强县域经济实力攻坚战,提高新型城镇化水平。要大力推进绿色发展,实施河长制、林长制,坚决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大力推进开放发展,建设大通道、构建大平台、优化大通关,加快合安九高铁、一级公路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大B保招商力度和建设一站式服务大厅,提高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要大力推进共享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抓好大安全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全体会议、全省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推进大会精神。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