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安庆

陈冰冰主持召开安庆市规委会专委会议

时间:2017-08-09 12:42:05

  中安在线讯 安庆日报消息,8月8日上午,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七次专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宜宏、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庆市区历史建筑保护名录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对建成五十年以上且未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未登记为不可移动文物的建(构)筑物进行普查收集,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原则同意将本次普查认定的市本级101处保护性建筑(古建筑68处、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18处、解放初期历史建筑15处)列入《安庆市区历史建筑保护名录》,向社会予以公布,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上报。会议要求,要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建筑历史遗产,依法进行挂牌保护,不断提升安庆历史文化名城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山大道(晴岚路—潜江路、潜江路—港口路)道路工程设计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该项目是完善中心城区骨干路网、加速优化城市空间结构布局的需要,对改善区域交通环境、加快推进开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通过比选,原则同意双向八车道的设计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庆博物馆陈列展览及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博物馆是体现安庆个性、彰显安庆地位的窗口,要全方位展示安庆的“精气神”。会议要求,相关设计单位要抓紧完善项目方案,市文化部门要尽快提出实物征集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庆市中心城区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2016—2030年)的汇报。会议要求,要结合安庆实际,聚焦增量的硬性要求和存量的建设需求,科学制定“三年建设滚动计划”,推动安庆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侃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