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安庆

魏晓明主持召开安庆市委改革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时间:2017-08-10 15:26:11

  中安在线讯 安庆新闻网消息,8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大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委改革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暨政法委书记座谈会、全省多元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安全生产、金融环境整治等工作。市领导陈冰冰、张君毅、宋圣军、华克思、章松、胡红兵、董磊、黄杰、叶建,市中级法院院长王雁山、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是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司法制度的必然要求和关键举措,要坚定信心决心,扛起改革责任,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基本完成司法责任制改革任务。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一主题主线,对照标准,排查问题,强化问责,严格把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底线。要保持清醒头脑,注意策略方法、时机节奏,分清轻重缓急,合理有序安排重点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敢于担当、果断出手、妥善处置,把“四个防止”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认真吸取“4.2闪爆”事故教训,狠抓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保持了全市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平稳的良好态势,值得充分肯定。会议强调,要坚决防止麻痹松懈、掉以轻心,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勇于改革创新,加快推进网格化制度化建设。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下大力气抓好安全生产巡查和隐患排查,市四大班子领导要亲自带队开展集中督察督办,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会议指出,金融环境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共同努力,金融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成绩值得肯定。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专项整治任务的艰巨性长期性,始终围绕信用体系建设日益完善、实体经济获得更多金融支持、政府部门金融工作能力不断提高这个目标,坚持结果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妥善处理矛盾问题,在防范风险、规范操作上下足功夫。要立足综合施治,做到党政联动、政银联动、部门联动、市县联动,推动金融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把防止群体性、极端性事件作为重中之重,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着力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政策水平和处理信访维稳问题的能力,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