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新疆和田党政代表团来亳考察 杨敬农陪同考察

时间:2016-03-21 10:16:26

  中安在线讯 据亳州晚报报道,3月19日上午,新疆和田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则孜·木沙率领和田党政代表团来亳州考察,和田地委副书记、安徽省援疆指挥部指挥长丁祖荣参加考察,市委书记杨敬农陪同考察。

  和田党政代表团先后来到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济人药业、谯望楼参观考察。

  在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中药城前广场、交易大厅二楼摊位号、一楼样品行等,实地了解经营交易情况,近距离感受全国最大药材市场经营现场的人气和繁荣的景象。当了解到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500亩、配套有五星级酒店、中药养生文化街时,代表团称赞这里规模大,经营品种丰富,产业配套齐全。

  济人药业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先导,目前共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8项,药品生产批件21个,发明专利8项,在研新药5个,在高新技术产业化的发展道路上,形成了中药材GAP种植、中药饮片加工、中药提取物、中药配方颗粒、中成药五大产业。在济人药业,代表团进车间、看产品、问品种、询销量,对企业的精确定位和快速发展给予肯定。

  在谯望楼,和田党政代表团实地感受亳州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

  安徽省对口支援和田地区皮山县,对口援疆以来,亳州派出干部援疆,选派教授赴新疆支教,为促进和田地区皮山县稳定和发展作出了贡献。和田党政代表团表示将加强联系、加深合作,并对亳州近年来的援疆工作表示感谢。

  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沈毅参加考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玉玺陪同考察。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