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亳州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延安讲话

时间:2016-08-18 10:13:54

  亳州晚报消息,8月17日下午,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亳州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讲话,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暨省抓金寨促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全省科技创新、科技奖励、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暨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大会,全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汪一光要求,要切实改进作风。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努力转变与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不适应、不符合的工作作风,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防止“花架子”“假把式”。要大力倡导尽职尽责有作为、善作善成有作品、从严从实有担当的优良作风,坚定坚决地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部署安排落到实处,做到事事争一流、件件争前列、项项争第一,以优异的发展业绩检验狠抓落实的工作成效。

  汪一光要求,要压实压紧责任。各县区、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上阵抓,把整改任务细化到每一月、每一周,以刮骨疗毒的决心,持续向阻碍工作的顽症开刀,确保所有问题见底清零。对进度迟缓或迟迟不见效的,在考核时依照相关规定对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理,奖优罚劣。

  汪一光要求,要严格销号管理。“两办”督查室要对整改情况紧盯不放、全程跟踪,建立台账、详细标号,推动问题解决。要真正让规矩立起来,该销号的及时销号,不该销号的坚决不销号。

  汪一光强调,今年时间已过大半,任务依然繁重,工作要抓紧抓紧再抓紧,抓实抓实再抓实,围绕“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的目标,狠抓年度岗位责任目标、狠抓“30个方面清单”的完成,坚持“四个导向”,坚定坚决地推进“四个点问题”解决,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杜延安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对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要着力加快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现代中药产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要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切实破解融资难题,切实做好为企服务,切实稳定房地产市场。要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项目建设,抓好招商引资。要着力释放改革活力,深入推进行政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分类推进国资国企改革。要着力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社会事业等短板。

  杜延安要求,对脱贫攻坚工作,要狠抓脱贫责任落实,狠抓业务能力提升,狠抓“四个清单”识别,狠抓政策措施落实,狠抓督查考核问责。

  杜延安要求,对科技创新工作,要找准自身工作差距,狠抓创新科技计划管理机制、争取重大科技项目、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等目标任务落实。要弥补科技工作短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创新平台,狠抓科技金融融合。要加快创新创业步伐,加快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杜延安要求,对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工作,要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构建分级诊疗制度,完善药品采购供应机制,健全基本医疗保障体系,推进社会资本办医。

  市领导杨长俊、刘海石、王玉玺、李军、金春龙、秦凤玉等参加会议。 (记者杨文刚)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