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汪一光:严把质量 强化协调 加速推进各项工作

时间:2016-09-20 10:38:39

  亳州晚报消息,“各部门要严把质量,强化协调,加速推进市食品产业园规划、建设、招商,以及市区水活工程建设、道路畅通工程建设等项工作。”9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汪一光在调研市食品产业园建设以及市区水活工程、道路畅通工程建设等项工作时强调。

  汪一光一行先后来到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及冷链物流园项目用地现场、市食品产业园区道路施工现场等处,查看项目进度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南外环与西外环畅通工程途经谯城区十河镇王关庄附近,正在拆迁建设之中。汪一光沿着杂草丛生的小路,跨陡坡越深沟涉荆棘,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步行两公里,实地察看亳州边拆迁、边开工、边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园区建设及水活工程、道路畅通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市食品产业园是亳州重点打造的特色产业园区,位于105国道西侧,古井大道东侧,以产业集聚新区、特色产业示范区、产业链配套综合区为目标,重点发展包括粮油、畜产品、健康养生食品、酒类及饮料、果蔬加工等在内的食品加工业,配套建设食品工业上下游产业体系。

  截至目前,园区茴香路、百合路等7条道路涉及的地面附属物、电线杆等清表已完成,研究准入项目共计24个,其中,14个项目已经完成合同签订和项目选址,入园项目的规划设计已经基本完成,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快推进。

  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汪一光对食品产业园前段时间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状态,继续努力,坚持不懈地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汪一光指出,要按照“九通一平、场光地净、迎候嘉宾”的总体目标,建立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抓好项目落地建设等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加强联系,增强协调,认真做好政务服务工作;遇到问题要积极沟通、及时协商,全力推进市食品产业园规划、建设、招商等各项工作。

  汪一光强调,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园区各项工程又好又快地完成;要抓住有利季节,尽快完成园区内的道路、水、气、电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要认真组织好招商引资、项目入驻等工作,全力推动亳州食品工业的经济规模进一步壮大。要加快市区水活工程和道路畅通工程建设,提升城市宜居宜业水平。

  市领导王玉玺、李军、马露参加调研。

  亳州经开区、市农委、市住建委、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供电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记者汝平)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