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杜延安: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全力推进政府工作

时间:2016-11-08 16:45:20

  亳州晚报消息,11月7日上午,市长杜延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精神。

  杜延安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上来。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采用党组会、机关集体学习会、支部集体学习会等多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杜延安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完成政府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要将会议安排涉及亳州政府工作的内容迅速分解成条目,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及时跟踪督查。各县区政府、市政府各部门要主动认领任务,迅速研究落实措施,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当前亳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杜延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谋划明年政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各县区政府、市直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抓住精髓实质,把会议各项要求融入到明年政府工作谋划中去,让工作谋划更符合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积极谋划对接,积极向上联系,力争亳州更多的项目进入国家和省产业规划盘子,获得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要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社会各界反映强烈的焦点问题、当前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制约亳州长远发展的难点问题这“四个点问题”,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为明年工作定好盘子,为实现明年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杜延安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持发展不动摇,火力全开,马力开足,抬高标杆,自我加压,咬住24项主要经济指标不放松,千方百计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敢于直面矛盾和困难,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勤勉敬业,夙夜在公,用我们的辛劳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为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刘辉、李军、赫璞峰、崔唯航、侯化,市政府秘书长吴火权参加会议。(记者陈显锋)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