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 书记

亳州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16-07-06 10:02:07

  中安在线讯 亳州晚报消息,7月5日上午,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马昭华、欧阳永红、解杰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哈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汪一光宣布,亳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7月5日下午4时开幕。

  汪一光指出,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汪一光指出,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责,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市人民,凝聚发展力量,加快发展步伐,为“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汪一光说,会议期间,相信各位代表在市委和即将选举产生的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一定能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记者杨文刚)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