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 书记

汪一光主持巡视整改周调度会议

时间:2016-07-08 08:40:50

  中安在线讯 亳州晚报消息,7月7日下午,亳州巡视整改周调度会议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组长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纪检工作组、组织组、市政府工作组、市委巡视整改办“三组一办”以及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关于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改、“酒桌办公”专项整改、巡视整改、干部人事档案涂改造假、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不实、基层党组织长期不换届、不按规定缴纳党费、违规办理和持有因私出国(境)证件、私设“小金库”、违规发放津补贴、领导干部在行业协会兼职等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汪一光指出,“三组一办”及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工作扎实、勤奋努力,做了大量具体的工作,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很多问题得到了处理或正在处理之中,取得了明显成效,总体形势良好。

  就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汪一光要求,思想上要再重视,整改工作政策性强、政治性强,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在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方面绝不含糊;力量上要再加强,整改工作时间紧迫,要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加快工作进度;态度要坚决,严格按照政策办事,确保整改到位;时间上要抓紧,没有理由、没有条件、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必须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信息要及时报送,各牵头单位及市委巡视整改办公室要及时向相关省直单位报送信息。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长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玉玺参加会议。 (记者蒋海涛)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