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 书记

汪一光: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时间:2016-07-11 09:32:59

  7月9日至10日,亳州市委换届落实“四必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暨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市政协主席汤涌参加会议。

  汪一光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得出的三个重要历史启示;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重大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落到实处,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始终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始终坚持协调永续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切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浓厚氛围,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学习研讨,深入开展宣传宣讲。

  汪一光要求,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圆满成功。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确保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要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统一领导,发挥好市委领导核心作用,压实部门责任。要严格落实换届纪律要求,强化换届纪律教育,严肃组织人事纪律,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查处问责。

  汪一光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媒介素养。要坚持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地坚持党性原则,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实施细则,加大督查考核,严肃追责问责。要营造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我市实现“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的目标,广泛深入宣传我市发展的新亮点、改革的新进展、崛起的新气象。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建好网上宣传舆论发布平台,解决好网民反映的各类问题,不断提升党委和政府的公信力。

  汪一光要求,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认真梳理查找前期没有完成的任务,抓紧落实;要围绕“4+1”,以“四个点问题”及“30个方面清单”为抓手,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特别是12个专项整改工作等结合起来,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落实;要把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学习教育中树起标杆、形成导向,集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平领学了《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听取了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谢春涛所作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学习》、省网宣办主任范荣晖所作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升干部新媒介素养》两个专题报告。

  亳州市领导崔唯航、赫璞峰、金春龙、杨长俊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刘辉、刘海石、王玉玺、李军、杜爱玉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陈显锋)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