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 书记

亳州市几套班子领导“八一”看望慰问驻亳官兵

时间:2016-08-02 08:30:05

  中安在线讯 亳州晚报消息,昨日是“八一”建军节,当日上午,市委书记汪一光,市长杜延安,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方晓利等市几套班子领导亲切看望慰问驻亳子弟兵,共叙军民鱼水情,代表市几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亳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市烈军属、军队离退休人员、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亳州军分区,汪一光说,长期以来,广大驻亳部队官兵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始终把亳州当故乡,视驻地人民为亲人,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亳州经济社会建设,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顽强作风,在抢险救灾、扶贫帮困、植树造林、军民共建、维稳处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赞誉和衷心拥戴。

  汪一光说,亳州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军民鱼水之情更加深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军分区的各项建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提高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开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希望军分区全体官兵,牢牢把握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大力支持地方发展,为我市实现“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一直以来,武警亳州市支队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承担了市“两会”、药博会、春运、庭审押解和警戒、处突维稳等任务。特别是在今年抗洪抢险中,支队100多名官兵7月16日到安庆望江县抗洪,目前仍坚守在抗洪一线。

  在武警亳州市支队,汪一光对武警部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武警支队进一步提高遂行任务能力,狠抓军事训练,着力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坚决有力打击各种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进一步服务发展建设大局,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扎实抓好“四个点问题”解决,在“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的宏伟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今年以来,消防支队共接警出动4059次,出动消防车5348辆次,官兵2.9万余人次,抢救被困群众1567人,保护财产价值2.7亿元,以防火灭火和抢险救援为中心,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汪一光对消防支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赞誉。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亳州新型城镇化加速推进阶段,建设任务将会越来越重,城市人口将会越来越多,城市建筑将会越来越高,对消防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广大消防官兵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严格依法履行职责,全面排查整治消防隐患,有效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着力提升和增强抢险救援的综合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市领导刘辉、张年进、李伟,市政办党组书记吴火权,亳州军分区领导陈学斌、骆明忠、王广权等参加看望慰问活动。(记者杨文刚)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