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亳州 > 书记

汪一光会见上海台协会客人

时间:2016-08-04 08:53:31

  亳州晚报消息,8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汪一光会见了上海雅薇酒店董事长、上海台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兴中一行,向前来亳州进行投资考察的客商们介绍了城市概况和产业特色,真诚希望客商们通过实地考察,加深对亳州的了解,争取早日在亳州投资兴业。

  会见时,大家共同观看了《老庄故里魅力亳州》宣传片。

  汪一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上海台协会考察团一行来亳州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商们介绍了亳州的历史文化、社会经济、交通区位、产业特色、资源禀赋等,生动的介绍、鲜活的事例、真诚的交流,让客商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亳州的了解。

  汪一光说,地处中原的亳州,气候宜人、土地肥沃、物产丰富,是中华民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在过去不断的发展、持续的积淀下,亳州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期,这里政务服务高效便捷,中医药特色资源丰富,农产品深加工成效显著,创业发展成本低,周边消费人口众多,真诚希望考察团在亳期间多走一走、看一看,寻找适合各自行业发展的商机,争取早日在亳州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听取介绍后,客商们对亳州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成就、丰厚的历史文化、鲜明的产业特色、大胆创新的政务服务、亲商安商的投资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本次考察机会,积极寻求合作项目,努力为亳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前来亳州考察并参加会见的客商还有:三之三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吴文宗、上海元祖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琬、上海巧帛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锦漳、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钟宇富、上海百利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以珍、百乐门娱乐集团董事长赵世崇、集集小镇连锁餐厅总经理徐立益、旺旺集团特助唐道生、台北纯K Party总经理曾允呈、依然等待咖啡总经理黄国舜、上海正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正贤等。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玉玺,副市长崔唯航参加会见。 (记者蒋海涛)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