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黄山

第七届中国黄山油菜花摄影节启动

时间:2017-03-20 10:43:58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3月18日上午,以“中国旅游,从黄山出发”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黄山油菜花摄影节暨2017“梦幻黄山礼仪徽州”全国摄影大赛在徽州区灵山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启动,中国摄影报社总编曾星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路海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长荫,市政协副主席胡宁,市政府秘书长刘英旺等出席仪式。

  胡宁在致辞时说,黄山是一座美丽神奇的城市,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是享誉全球的摄影天堂,这里的山水人文生态村落民居田园民宿,都给广大的摄影家、艺术家无限的向往。这里一年四季风景宜人,春天更是鸟语花香,尤其是粉墙黛瓦的古村落、古民居映衬着山山水水,已经或即将绽放的油菜花、桃花、杜鹃花充满古意新韵,给人以美的享受,我们相信黄山今天这一场春天的约会,一定会让你们满载而归。本届油菜花摄影节的举办主要是呼应国家旅游局提出的“中国旅游从黄山出发”的战略理念,以赏花摄影、黄山出发为主题,充分发挥摄影在助推全域旅游和乡村精准扶贫方面的独特作用,引导和带领偏远落后乡村的发展进步,经全市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三区四县黄山风景区摄影办精心策划了这项活动,其中列入市级活动有10项,形成了众星拱月、遍地开花的格局,不仅如此黄山还梳理包装了春花、茶园、水景400个踏青观光的摄影点,推出了11条产品旅游线路,形成了独特魅力的黄山春天旅游产品体系,为广大游客市民提供了一份自主选择的赏春清单。

  仪式上,领导和嘉宾为第六届油菜花摄影大赛获奖作者颁奖,为市发展摄影产业乡村示范户授牌,并为“黄山出发”各组团授旗。

  启动现场,乡村花海音乐节、旗袍花田走秀、蜀源诗会、灵山水街“美丽徽州”摄影展、灵山民俗展演及摄游采风等活动也在热闹进行。

  仪式后,孔晓宏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灵山水街灵阳桥、天尊阁、名世祠、美人靠农家乐、农民休闲广场等地。

  据了解,第七届中国黄山油菜花摄影节暨2017“梦幻黄山礼仪徽州”全国摄影大赛包括第三届“问政贡笋节”、齐云山道家文化摄影大赛、黟县柯村油菜花摄影节、第二届歙县坡山油菜花节、第二届歙县大坑源油菜花节、第五届休宁板桥赏花品鱼摄影节、黄山168—中国黄山超级越野赛、2017年徽州区黄山毛峰开采仪式、“玩转东黄山”谭家桥一日摄、第五届祁门大洪古道杜鹃花会等系列活动。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冯燕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