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黄山

黄山市长孔晓宏率队督查“五一”小长假旅游工作

时间:2017-05-02 15:24:25

  中安在线讯 黄山在线消息,4月29日,市长孔晓宏率队督查“五一”小长假旅游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市委常委、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副主任黄林沐,副市长刘光等参加督查。

  孔晓宏首先来到黄山北站,一一察看了旅客安检口、候车大厅、客运枢纽中心等地,详细询问了旅客发送、景区换乘、出租车管理等情况。孔晓宏说,黄杭高铁即将开通,黄山北站客流量将进一步加大,要加强组织管理,把旅客满意作为最高标准,积极创新优质文明服务有效举措,想方设法增加便民服务设施,特别是对老人和妇女儿童等特殊群体,要从细节入手,努力提供更具针对性、人性化服务,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水平。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互动合作,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便捷、畅通、温暖的出行环境。

  随后,孔晓宏亲切看望了市区1号高速公路入口志愿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前往黟县宏村督查假日旅游备战工作,详细询问景区当日游客接待情况、安保措施落实、高峰时段车辆分流、景区停车场建设、旅游综合执法等情况。孔晓宏说,小长假是最繁忙的节点之一,也是大家最辛苦的时候。希望大家发扬好作风,从细节入手,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景区要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不断充实景区旅游要素,着力提高旅游服务质量,确保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在黄山风景区,孔晓宏先后实地察看了高速公路汤口出口节点升级改造、新国线换乘中心停车场改造等工程,要求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完善工作方案,热情服务游客,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游客在黄山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节假日。

  在黄山风景区指挥调度中心,孔晓宏详细了解小长假第一天景区游客接待情况,仔细察看了景区咨询投诉平台网络受理中心和电话受理中心,听取游客投诉处置情况介绍。他指出,今年黄山市正式开展旅游管理领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试点工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理顺工作机制,强化部门协作,建立规范协调、精简高效、保障有力的旅游管理行政执法体制和运行机制,努力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文明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督查。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