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黄山

黄山市城市展示馆举行开馆仪式 市委书记任泽锋宣布开馆

时间:2017-05-09 10:25:11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5月8日,黄山市城市展示馆举行开馆仪式,市委书记任泽锋宣布开馆,市长孔晓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路海燕,副市长陆群等出席开馆仪式。

  驻军部队领导李洪军、艾川,省文化厅党组成员、文物局局长何长风等应邀出席开馆仪式。

  陆群在开馆仪式上介绍了黄山市城市展示馆建设情况。他说,黄山市城市展示馆是集城市规划展示、文化传播、品牌宣传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是黄山市城市建设发展的新地标,是展示“梦幻黄山、礼仪徽州”的新平台,是黄山与世界对话的新视窗。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各业主单位统筹协调、合力攻坚,采用多项建筑业新技术,攻克重重技术难题,达到国内一流水准。城展馆开馆后,希望不仅要精心管理、精心维护好城市展示馆,使之成为传承文脉、树立品牌、塑造形象的“城市会客厅”,更要以开馆为新起点,不断挖掘展馆内涵,拓宽展馆外延,发挥展馆效应,为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和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发展,为把黄山建设得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馆仪式上,李洪军、任泽锋、孔晓宏、程迎峰、何长风共同为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发展黄山基地、黄山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黄山市文化旅游研究院揭牌。

  开馆后,市直和驻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两代表一委员”代表、部分旅行社、入园企业、中心城区各学校、屯溪区有关镇村负责人等社会各界代表参观了展馆。

  据了解,市城市展示馆由世界著名设计大师姚仁喜先生担纲建筑设计,展陈及装饰工程由上海亿品、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德国VAVE设计事务所联合团队设计。内部展陈按照黄山历史、现代、未来的脉络,共分“印象黄山、人文黄山、现代黄山、生态黄山、多维黄山”五大主题展区,重点打造五大核心展项,在展示和体验效果上具有鲜明的艺术性、科技性、标志性和唯一性。

  从事旅游业的市民方群参观展览后高兴地说:“第一次走进城市展示馆,感觉非常震撼,科技含量很高,许多细节设计令人意想不到,黄山的过去、现在、未来尽在其中,作为市民对黄山有这样一个展馆感到骄傲!”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祁俊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