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黄山

黄山市长孔晓宏督查中心城区和徽州区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17-05-24 10:27:31

  中安在线讯 黄山在线消息,5月23日上午,市长孔晓宏督查中心城区和徽州区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各地要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创建水平,着力营造更加优质的人居环境。副市长李高峰一同督查。

  孔晓宏一行先后督查了中心城区仙人洞路、新潭镇政府周边区域及新二路和徽州区井信农贸市场、政务服务中心、龙井水街、天润发超市、下街文明创建情况。每到一处,孔晓宏都认真看现场、听介绍,详细询问工作进展和推进举措等方面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督查中,孔晓宏指出,文明创建工作事关城市形象提升,事关人居环境改善,当前创城工作更是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各地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盯目标加快推进,对照创城标准和要求,抓紧拾遗补缺,加快整改完善,不断巩固成果、提升档次。要突出重点夯实举措,着力建好停车场等硬件设施,扎实推进街区道路环境风貌整治,强化公共场所卫生保洁和日常监管,确保每一环节、每个领域都经得起检验检查。要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强化统筹协调,健全长效机制,保障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探索市场化运营机制,充分调动群众自觉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引导市民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真正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黄山经济开发区、徽州区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督查。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利龙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