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黄山

黄山市长孔晓宏赴歙县调研交通路网建设

时间:2017-05-27 10:15:37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5月25日,市长孔晓宏赴歙县调研长陔岭隧道、街口大桥及歙县水南地区交通路网建设,强调要坚持因地制宜、着眼长远,切实做好水南地区交通路网规划,加快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和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着力破解交通瓶颈,推进农村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副市长李高峰等参加调研。

  “街口进街源,只见青山不见田”。一直以来,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歙县水南地区交通路网、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街源片区百姓心中的夙愿和期盼。沿着王街公路和武新前公路,孔晓宏先后察看了长陔岭隧道线路走向、街口大桥选址、黄千高速武阳道口选址等,详细听取了项目设计、技术标准、前期工作等情况介绍和目前进展,实地了解水南地区路网建设规划,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和在建项目进度,早日让沿线群众受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孔晓宏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市县及有关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长陔岭隧道项目、街口大桥项目和水南地区交通路网建设是解决当地居民安全出行、助力精准扶贫、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推进区域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市、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前期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细化水南交通路网发展规划,着眼长远、站位更高,谋深谋细规划内容,明确建设主体,使规划不仅具有指导性更具有可操作性,切实改善水南地区群众出行条件,优化村镇布局,推进农村经济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投融资方式,抢抓政策机遇,积极争取国家和省有关方面的支持,通过PPP等多种方式加大筹资力度,争取更多资金支持。要进一步统筹规划新安江两岸生态保护和建设开发,通过环境整治、立面改造、拆违、交通提升、添绿扮美等方式,切实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沿线环境,把美丽公路建设与产业发展、方便群众、提升环境等紧密结合起来,使新安江山水画廊既涨颜值、又添气质,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不负新安大好山水的资源禀赋。要进一步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沿线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优化施工环境,做好群众工作,保障群众合法利益,各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强监管,切实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着力破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歙县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祁俊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