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黄山

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屯溪区督查调研

时间:2017-06-19 09:09:06

  中安在线讯 黄山在线消息,6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屯溪区督查调研。他强调,要按照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要求,细化任务,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强力推进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和“市级队”工业企业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副市长李高峰一同督查。

  任泽锋一行先后督查调研了徽山路棚改地块棚改工作、丽朗度假村、太平洋购物中心、屯溪九龙低碳工业园区博蓝特公司、众创基地、黄山工业泵公司建设发展情况和阳湖农贸市场、怡阳小区创城及全域环境整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任泽锋听取了屯溪区有关工作汇报,对屯溪区今年以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任泽锋强调,要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树立目标意识和争先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调度,以季保月、以月保年,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全力推进产业发展,以“功成不必在我”的信念,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推进“旅游+”,加快推进精致农业,努力在产业发展上走在前列。要持续扩大有效投入,积极谋划项目,捕捉政策机遇,主动对接跟进,做好项目服务,尤其要进一步提升项目谋划的档次和品位,在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引进一批新的大项目、好项目。要着力抓好城乡建设,着眼于提高中心城区首位度,加大创城攻坚力度,抓好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整治,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丰富城市业态,强化集散服务功能,给广大市民和国内外游客创造更好的环境。要切实保障改善民生,持续加大民生投入,精心组织实施好省市民生工程,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活,切实抓好社会管理,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做好防汛各项准备,持续抓好环保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实干兴区、实干立身,树立面向基层、突出实干的用人导向,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屯溪区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利龙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