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首页 | 安徽政务首页 | 图片 | 网视 | 徽文化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健康 | 安徽理论网 | 安徽问答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 > 政府领导 > 黄山

孔晓宏在黄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坐班调研

时间:2017-06-29 11:06:44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6月28日,市长孔晓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坐班调研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行领导干部坐班政务服务中心制度,切实加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政务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副市长陆群等参加调研。

  各服务窗口能受理哪些项目?群众来办事是否便捷、满意?窗口单位工作效率高不高?带着这些问题,孔晓宏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税务、质监、发改委、住建委、人社、公安等服务窗口,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承办事项、办事流程、办理时限等情况,勉励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和快捷。孔晓宏还察看了不动产登记全流程集中办理项目场地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孔晓宏分别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对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深化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审批服务精简高效,权力运行公开透明,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取得了一定成效。

  孔晓宏指出,市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企业、投资商的平台,加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政府服务创新工程、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努力为群众、为企业、为客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真心实意办实事、解难事。要进一步优化流程,认真落实“三个清单”制度,把该“放”的彻底放开、该“减”的彻底减掉、该“清”的彻底清除;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积极推进“多证合一”;加快不动产交易登记流程整合和优化,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完善网上办事大厅功能,实现“群众跑腿”向“数字跑路”转变。要进一步加强中心工作,全面推行领导干部坐班政务中心制度,强化政务中心制度建设,充分调动窗口单位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擦亮政府窗口、提升政府形象,实现政府服务提质、效能提速、工作提效。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原标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祁俊
相关新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